《生病毛孩的遠距靈氣療癒》

我是沛彤,當初為了舒緩病重毛孩(妹妹)的不適,上網尋找許多寵物能量療癒師的協助,但計次/計時的昂貴收費,讓想尋求幫助的我,只能向現實的經濟壓力低頭。

偶然的狀況下,找到 棄緣得止靈氣研習中心,看了中心對靈氣的介紹及學員的上課心得後,覺得老師一定能幫助到妹妹,可能收費不菲,但為了妹妹,我還是鼓起勇氣寫信請求老師的幫助。

但我得到出乎意料的回覆是-中心可以提供免費的靈氣療癒,這份無形禮物像及時雨,溫暖的幫助了妹妹也拉了一把快溺水的我,所以我毫無懸念的投入靈氣療癒,想以單純、張手即來、效果見速的能量來協助生病的毛孩們、同時協助也有相同困境的飼主。

疫情升三級這段時間,我推了一個針對生病中毛孩的遠距靈氣療癒公益活動,報名的這位飼主跟我談到家中16歲的狗狗,有吃咳嗽跟心臟的藥,最近因為咳嗽越來越嚴重、食慾時好時壞還有藥藥吃不吃的狀況,所以報名這個活動。

我請飼主填寫療癒需要的資料,除了心臟、氣管塌陷的問題外,肌肉關節無力,常常自己會轉彎摔倒;其實狗狗很喜歡跟在主人身旁,常常被家人踢到、撞到的問題。

在療癒前,我與飼主確認能否在給予靈氣的時間陪伴在狗狗旁,觀察並回報接收靈氣的狀況,因為回饋對後續的療癒調整是很有幫助的,也很謝謝飼主在這部分的協助,我感受到她是真的愛著狗狗,除了回饋我接收的狀況,也會把每天觀察到的狀況分享給我。

我總共以五次的靈氣能量進行療癒,第一次的靈氣給予,雖然飼主有告知麻麻的朋友要以靈氣幫助他,狗狗一開始還是對陌生能量的好奇走來走去,後來就睡著了,我知道毛孩如果在接受能量時睡著了,這是靈氣能量開始活化牠的自癒能力系統的典型表現;但對靈氣的吸收也是沒在客氣的呀,熱呼呼的吸收著,飼主後來回饋狗狗咳嗽後來變得少了,偶而才咳一下。(很棒)

第二天繼續傳靈氣給狗狗依舊盡情的吸收著,心裡想著:真是識貨的孩子,這次針對能量淤塞的部分做了清除後再進行能量的給予,並加了符號給予支持。

飼主的回饋在靈氣給予的當下,狗狗一直跟著主人走動著,靈氣療癒完成後開始深沉的睡著了,像好好休息一番的感覺,也沒有咳嗽,起床後就瘋狂地把飯吃光了。

對我來說,這是很令人高興的回饋啊,靈氣讓孩子好好的放鬆提升了自己的自癒能力,身體舒服了,自然就要吃飽飽的呀。

第三次的靈氣療癒前,我跟飼主溝通希望能是靜態的陪伴,讓狗狗在安靜、不受干擾的環境下好好的接收靈氣的幫助。在結束後,飼主第一句回饋給我的就是我是不是差不多在14:12、13分結束的?賓果!!

飼主回饋靈氣療癒開始之後,狗狗就一直睡了,然後在療癒結束的時間就醒了…

比對三次的紀錄,將狗狗進步的狀況回饋給飼主,能量淤塞的狀況沒了,持續努力吸收能量。以身體心肺、腸胃、前右腳腕骨、跟後腿(兩側)股骨跟脛骨交接處,針對這些部位做特別補充。


《飼主拍攝,每次治療時,狗狗都會很安心的睡著》

經過三次比較密集的給予提升狗狗的能量後,我提出可以用能量銀行的方式進行後續的療癒,讓狗狗在需要的時候自動提取,讓能量維持一個穩定的狀況,透過飼主每天的觀察、討論來了解狗狗在能量需求的狀況,再調整靈氣給予的方式。

持續的靈氣補充下,飼主反饋咳嗽狀態好很多,在能量銀行的幫助下,狗狗就像回到他年輕的時侯一樣,常常一直吵著要零食吃,食慾也還不錯,原本只有餵早晚餐,中午大家在吃飯時狗狗一直聞他空空的餐盤,所以又給他一頓飯,也是一下子就吃光光,也到處亂跑亂跳的。

後續第四、五次的靈氣療癒,特別針對右側前後腳的部分處理,狗狗在習慣靈氣療癒的狀況下,接收能量時間都是睡著的,還睡到打呼。

飼主反饋在靈氣給予的這段時間食慾不錯、活動力也不錯、也乖乖的吃藥。這次的療癒,除了幫助狗狗舒緩身體上的不適、提升自癒能力,整個身體狀況的進步也讓飼主放心不少,也讓透過雙手給到狗狗幫助的我覺得開心、成長。

整個療癒的過程狗狗教了我很多,讓我不斷地思考,怎樣分段處理去找到源頭,怎樣給予對狗狗是最好的方式,很開心能幫助對生病中的孩子們,希望能繼續透過雙手,單純、沒有繁雜儀式的將靈氣的能量傳遞給需要的毛孩們,就像,當初為了生病的妹妹。

《本文收錄於-靈氣Reiki 學會期刊 創刊號》
靈氣導師 沛彤
《靈氣導師 沛彤》
經  歷:靈氣導師(曼德拉斯、臼井、卡魯那、聖火卡魯那)、日本現代靈氣法師範、古埃及Sekhem、臼井靈氣國際學會認證會員。
服務項目:寵物溝通、靈氣療癒、古埃及Sekhem療癒
line ID:linachi
e-mail:chimeme0421@gmail.com

聯絡我們 Contact Us

相關研修講習,請洽學會秘書長:satoshi@urris.org
相關會務聯絡:contact@urris.org

新北市中和區橋安街6號5樓 【Come true 幸福療癒空間】
(環狀線-橋和捷運站步行5分鐘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