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從行銷到靈氣,我與靈氣的相遇》

靈氣壇城

怎麼跟靈氣相遇,這是一個非常有趣故事,現在回過頭來看,我覺得那是人生的轉彎時刻。但在當時,我其實沒有感覺到。

這個故事要從我紐約念書說起,在美國念書的時候,學到很多行銷公關的專業,對未來的工作十分憧憬。畢業之後,我帶著這個夢想與期待回到台灣,投入職場拼命工作。那時後我認為人生最重要的事就是要進到大公司、有好的職稱、好的薪水、好的工作表現,就是所謂的人生勝利組。

我那時花很多時間與心力在經營我的工作。也因為我是做行銷工作,工作tempo非常緊湊,每天像個八爪章魚。我忙著幫品牌建立價值,卻忘了我自己。一直到後來,我發現我很不快樂,但我不知道為什麼不快樂,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就這樣忙碌著一天又一天。

有一天,我覺得胸口有一股悶悶的感覺,那種感覺說不上來是甚麼,好像有個東西卡在胸口。但是去醫院檢查,醫生說沒甚麼問題。我後來想說,這種感受性的問題,也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,對生活也沒造成甚麼影響,就這樣吧。

後來因緣際會接觸到瑜珈,在練習瑜珈的同時,彷彿為我開了另一扇門,讓我了解到瑜珈追求不是只有高難度折來折去的體位法,還有心靈層面。而我們要照顧的也不是只有肉體而已,還有我們的內在心靈。從那時候起,我開始注意身心靈的事物。有一天,在寵物溝通老師的教室裡,看到「靈氣」這兩個字,我開始對靈氣產生好奇。

那一陣子,我上網去查各種靈氣的資料,看到很多人分享說,接受靈氣療癒的時候,會感到全身放鬆,很溫暖,原本身上一些不舒適的地方,因為靈氣而感到緩解。我邊看邊想說,這東西也太神奇了吧!這麼酷的東西,我一定要去學!

人生第一堂的靈氣初級班,我還記得接受初級點化後,肩膀和雙手變得無比沉重,非常熱。雙手還會冒出熱氣,掌心相對時,手中有一股能量流動著。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如此明顯的能量存在,我的雙眼瞪超大,反應除了驚奇還是驚奇。我還記得老師那時候還說,「好了,好了,有感受到就好了。」

接受靈氣療癒時,果真就如同網路上面看到的,很舒服,很溫暖,原本不舒服的地方,都因為靈氣而得到療癒。這實在是太炫了!我非常興奮,開始廣邀親朋好友讓我練習,而大家做完療癒給我的回饋,都是說很舒服,平靜放鬆等等的。

我也在療癒的過程中,發現我很享受這過程中所帶來的靜謐感。在這個空間中,只有我和個案還有靈氣,那是一種平靜中卻帶有和諧的流動感,跟我平常緊湊的生活完全就是天壤之別。也是這樣的感受讓我對靈氣產生更多興趣,我想要繼續學下去!

三個月之後,我參加靈氣中級班,就在課程進入尾聲,老師在問大家上課心得的時候,我發現原本胸口那股悶悶的感覺,「咦,消失了!好像有甚麼暢通了。」

在感到暢通的同時,有一種很久沒有感受到的快樂與自在浮出來,好像有甚麼東西在裡面運作。當下我很驚訝,因為我已經好久沒有感受到快樂,但我那時還不太清楚這是為什麼,也沒有去多想為什麼我會有悶悶的感覺以及為什麼又會暢通,我當下只是覺得,哇靠!這真是太神奇了!

但也正是因為這個神奇的體驗,讓我持續在靈氣道路上精進。

靈氣與傾聽的力量

我記得以前在做個案療癒的時候,總想著一定要為個案做些甚麼或展示甚麼,這樣才能顯示自己有做事。隨著經驗與專業知識的累積,漸漸地體會到,身為療癒師,我們不一定非要做些甚麼,而是在療癒過程中,陪伴個案,做個傾聽者,能給予個案不一樣的溫暖與支持。

小君(化名)長年住在國外,是個陽光外向的人,她一走進工作室,就可以感受到她的歐美作風。

當我問她為何來療癒時,她提到這次回來是要處理家裡的事情。但在隔離的時候,感到非常恐慌,現在隔離結束了,她仍會感到非常焦慮,晚上睡不好。

當我聽完她的狀況之後,就決定使用靈氣來協助她。靈氣對於肉體與心理層面有很好的作用效果,能夠舒緩身心不適並釋放不和諧的能量,讓身心平衡。我祈請靈氣能量下來並引導到她的身上,我在她的心輪和胃輪花了很多時間,並使用能量符號來解開心裡的結,釋放焦慮,給予能量補充,讓她的能量扎根於大地上。

療癒結束之後,我詢問小君她的感受,小君說她原本肩膀和心都感到很沉重,但在療癒完之後,有種很久沒有過的輕鬆與舒適。當我療癒到小腹位置時,她感到一股能量往上衝,上半身頓時無比暢通。療癒之前,她覺得全身都不太對勁,但現在,好像充飽電一樣。

也因為心中的結解開,小君更能侃侃而談更多關於她的事。

她開始說起疫情對工作的影響、家裡的事情,以及回台之後她感到不適應的地方。我就在旁邊傾聽並適時給予回應與同理,讓她能夠再多傾訴一些。她告訴我能夠這樣一股腦說出內心的話,感覺真好。

療癒完隔天,小君傳來訊息,告訴我她昨晚睡得超好。我很替小君高興,同時,也讓我對靈氣為個案帶來的身心改變又一次感到驚喜。

《本文收錄於-靈氣Reiki 學會期刊 創刊號》


靈氣導師 娜歐蜜Naomi
《靈氣導師 娜歐蜜Naomi》
Naomi從事產品行銷工作多年,一直忙碌於為品牌建立形象與價值,卻忘記了自己的定位。從瑜珈練習開始,她踏上探索自我的道路,一路學習瑜伽、靈氣、西洋神祕學,從中看到自己的多元面貌與美好。
Naomi是位朝氣十足、充滿熱忱的身心靈療癒者、靈氣、西洋神祕學老師,致力於幫助更多人走上認識自己的道路,點亮更多人的內心之光,幫助更多人在人生的旅途上不再迷惘,看到自己的美好。
經  歷: 靈氣導師(曼德拉斯、臼井、卡魯那、聖火卡魯那)、日本現代靈氣法師範、古埃及Sekhem、美國第七道光射線奧秘學校教師、管道連結者、儀式大師、寵物溝通、All Yoga 200小時瑜伽師資、All Yoga 60小時火箭瑜伽師資、臼井靈氣國際學會認證會員。
服務項目: 靈氣、西洋神祕學課程教學、靈氣療癒、古埃及Sekhem療癒、24股DNA活化、乙太療癒、管道連結、儀式、寵物溝通
教學網站yogaweiwei.com

聯絡我們 Contact Us

相關研修講習,請洽學會秘書長:satoshi@urris.org
相關會務聯絡:contact@urris.org

新北市中和區橋安街6號5樓 【Come true 幸福療癒空間】
(環狀線-橋和捷運站步行5分鐘)